• 在追忆中传承爱国精神 “重走两弹一星路”浙江启航 2018-01-30
  • 服务高质量发展 2018年税务部门要干这几件大事-时事中国-时政频道-中工网 2018-01-30
  • A股最大利空将消失 "改革牛"真要来了! 2018-01-30
  • 北京门头沟区政协委员建言美丽乡村建设 2018-01-30
  • 智能火爆 CES 2018 LG智能机器人搭载ThinQ平台 2018-01-30
  • 除夕火车票明起开售 多地热门车次票源紧张 2018-01-30
  • 松鹤楼双井店停业不退卡 律师:向消协投诉或诉讼 2018-01-30
  • 四平青年2
    我的好友
    我的收藏
    我的勋章
    我的任务

    查看: 46634|回复: 44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力资料] 分享老托听力段子93篇 有音频的说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3-1-7 16:47:34
  • 签到天数: 1 天

    人品币
    4219
    帖子
    37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3-3 01:27:3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tintin_judy 于 2012-5-2 09:36 编辑

    考托福的孩纸们, 想必都晓得老托听力的 魅力 呗

    从别处划来的好东西~ 真真是老托93篇还附有听力音频

    太大上传到微盘了只得~ 若是下不了告诉我的说。



    老托听力


    已有 13 人评分人品币 收起 理由
    Mwinsa + 10 很给力!
    lancyyao + 9
    gone_@126.com + 10 很给力!
    许愿的猫饼干 + 10 很给力!
    sallychen2011 + 5

    总评分: 人品币 + 111   查看全部评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431
    帖子
    75
    2#
    发表于 2012-3-3 15:25:42 |只看该作者
    好的,谢谢楼主 听听!

    版主

    托福版退休老干部

    Rank: 6Rank: 6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4-1-8 17:54:46
  • 签到天数: 45 天

    人品币
    612050
    帖子
    9751

    财富100强勋章 优秀版主勋章 码字控勋章 托??谟镄蘖队? title= 托福无敌听写大队勋章 托福TPO阅读大队勋章 托?;醋骰ジ拇蠖友? title= 托福高分勋章 GMAT高分勋章 女生专属勋章

    3#
    发表于 2012-3-5 14:13:09 |只看该作者
    谢谢LZ哇!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340
    帖子
    31
    4#
    发表于 2012-3-7 12:40:14 |只看该作者
    thanks for sharing!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983
    帖子
    76
    5#
    发表于 2012-3-7 12:43:13 |只看该作者
    赞资料~~
    谢谢楼主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315
    帖子
    32
    6#
    发表于 2012-3-7 12:44:03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要分享,谢谢楼主~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577
    帖子
    39
    7#
    发表于 2012-3-7 12:46:53 |只看该作者
    辛苦了?。。。。。。。。。。。?!楼主亲个~~~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197
    帖子
    56
    8#
    发表于 2012-3-7 12:58:33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这个太给力啦?。。?!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391
    帖子
    57
    9#
    发表于 2012-3-7 13:02:53 |只看该作者
    托福
    :)谢谢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364
    帖子
    35
    10#
    发表于 2012-3-7 14:25:55 |只看该作者
    这个网站太给力,逼得我不得不天天来逛了\(^o^)/~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153
    帖子
    7
    11#
    发表于 2012-3-7 17:44:49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这个太给力啦?。。?!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123
    帖子
    48
    12#
    发表于 2012-3-7 22:06:36 |只看该作者
    棒呀,哈哈哈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132
    帖子
    8
    13#
    发表于 2012-3-7 22:11:59 |只看该作者
    :)多些楼主分享~~~~~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123
    帖子
    48
    14#
    发表于 2012-3-8 08:17:21 |只看该作者
    !!!!!!!!!!!!!!!!!!!!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116
    帖子
    4
    15#
    发表于 2012-3-8 17:36:02 |只看该作者
    托福
    帅气啊~楼主!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1258
    帖子
    160
    16#
    发表于 2012-3-8 23:54:56 |只看该作者
    哇塞,这个找的好顺利。谢谢~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583
    帖子
    81
    17#
    发表于 2012-3-9 11:04:00 |只看该作者
    这个好?。。。。?!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141
    帖子
    17
    18#
    发表于 2012-3-13 19:13:05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474
    帖子
    52
    19#
    发表于 2012-3-13 21:24:23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204
    帖子
    27
    20#
    发表于 2012-3-16 16:38:00 |只看该作者
    楼主吖,我一直下载不下来,方不方便发给呢?谢谢啦...我的邮箱:1292327506@qq.com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1694
    帖子
    169
    21#
    发表于 2012-3-17 16:54:47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278
    帖子
    7
    22#
    发表于 2012-3-17 17:14:00 |只看该作者
    感谢感谢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3-3-11 20:28:42
  • 签到天数: 3 天

    人品币
    1923
    帖子
    151
    23#
    发表于 2012-3-17 18:01:10 |只看该作者
    托福
    这个拿来锻炼口语不错!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2-11-26 18:10:52
  • 签到天数: 1 天

    人品币
    1416
    帖子
    150
    24#
    发表于 2012-3-17 18:36:00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 唉 愁啊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11-4 14:22:28
  • 签到天数: 1 天

    人品币
    651
    帖子
    66
    25#
    发表于 2012-3-17 20:43:05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最近刚好需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关闭

    站长推荐

    close
    来了这么久为何不进去看看?
    立即注册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您也可以使用其他账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