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忆中传承爱国精神 “重走两弹一星路”浙江启航 2018-01-30
  • 服务高质量发展 2018年税务部门要干这几件大事-时事中国-时政频道-中工网 2018-01-30
  • A股最大利空将消失 "改革牛"真要来了! 2018-01-30
  • 北京门头沟区政协委员建言美丽乡村建设 2018-01-30
  • 智能火爆 CES 2018 LG智能机器人搭载ThinQ平台 2018-01-30
  • 除夕火车票明起开售 多地热门车次票源紧张 2018-01-30
  • 松鹤楼双井店停业不退卡 律师:向消协投诉或诉讼 2018-01-30
  • 四平青年2
    我的好友
    我的收藏
    我的勋章
    我的任务

    查看: 17927|回复: 15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PO听力] iBT新托福突破口TPO(1-34+纸质TPO4、5)听力音频文件全集   [复制链接]

    四平青年2 www.euc2c.com 荣誉版主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白富美
    2016-9-22 11:47:03
  • 签到天数: 177 天

    人品币
    177742
    帖子
    2178

    优秀版主勋章 雷锋勋章 财富100强勋章 GRE互助小分队勋章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2-22 15:39:2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crysmiling 于 2016-3-9 05:53 编辑

    其实托福听力本没有什么可太难的东西,只是当我们的欲望变多了之后,愿意付出的经历就越少了罢了。


    想提升听力,其实方法非常的简单,就是要多听写,但是人们往往由于觉得太消耗时间而最终放弃,可以说是十分令人遗憾的。初期的时候,就听写乾坤初级包,中期的时候,就可以来听写TPO的lecture,后期的时候,就应该听写乾坤高级包。


    今天无老师分享的,就是所有TPO听力部分的所有音频,而且还附上了相应的听力原文。^_^这份材料可以方便小伙伴们随时随地练习听力,小伙伴们再也不用被PPS版或者软件版束缚,可以直接用这个压缩包里面的音频,放在自己的mp3里面,可以在自习室或者走路的时候练习听力。



    在本次的版本之中


    1 无老师加入了最新的TPO34的听力部分的音频,

    2 加入了最新版的听力原文

    3 统一了1-34所有音频的文件名,方便小伙伴们查找。



    对于今天这个TPO听力音频的使用,无老师有如下的几点建议:


    第一 放在手机以及mp3之中,因为现在有些小伙伴在自习室学习,带着电脑实在是太重了,而且还有就是在上学的时间,上班的时间,路上的时间有的时候是很长的,要是一边走路,我们还一边扛着电脑用,那是有多根号4??!今天这些mp3,就放入手机之中,可以移动学习!


    第二 查缺补漏。虽然我们有PPS版以及软件版的的??既砑?,但是在看错题的时候,打开还是觉得很麻烦,而且也不能暂?;蛘吒炊?,真的是让人很无奈的!当然,更重要的还是麻烦!说到底还是今天这样的单独的音频文件是最好用!一个mp3+听力原文的word文档,咱们想怎么研究,就怎么研究,咱们想怎么听,就怎么听!再看,再看就把你背下来!^_^


    第三 练习听写。这是永远都无法摆脱一个命运的!而且只要熟悉托??际缘娜?,就都会对于里面的诸如天文学啊、元素周期表啊恨得咬牙切齿的,因为这些材料真的是太BT了!一个专业词汇,真就是分分钟,把人说的一愣一愣的!再加上有的听力还会连读弱读,经常是转眼之间,一串就出去了,把我们一个人愣愣的扔在当场不知所措,坑爹??!只有把这些诡异的内容都统统听写掉,才能安心上考??!


    第四 跟读的材料。听力这东西,能说出来,真的是挺重要的,我们都有这样的经验,就是如果一道题能给别人讲过一遍,那么自己就会记得特别的清晰!当然,如果觉得速度过快的话,也可以换用TPO的口语部分的音频,或许更能适应一些。


    新托福突破口TPO(1-34+纸质TPO4、5)听力音频全集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4 08:43:16
  • 签到天数: 24 天

    人品币
    839
    帖子
    374

    雷锋勋章

    2#
    发表于 2014-12-22 15:52:12 |只看该作者
    托福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359
    帖子
    29
    3#
    发表于 2014-12-22 16:36:05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 TA的每日心情
    白富美
    2015-1-19 17:05:23
  • 签到天数: 3 天

    人品币
    75
    帖子
    17
    4#
    发表于 2014-12-22 16:42:44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托福
    楼主节日快乐!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353
    帖子
    33
    5#
    发表于 2014-12-22 17:17:12 |只看该作者
    因为现在有些小伙伴在自习室学习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6-26 16:53:36
  • 签到天数: 18 天

    人品币
    1531
    帖子
    279
    6#
    发表于 2014-12-22 17:28:51 |只看该作者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36
    帖子
    8
    7#
    发表于 2014-12-22 18:08:49 |只看该作者
    1233445566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3-10-10 08:40:38
  • 签到天数: 7 天

    人品币
    368
    帖子
    88
    8#
    发表于 2014-12-22 18:31:31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2
    帖子
    1
    9#
    发表于 2014-12-22 20:38:50 |只看该作者
    托福
    挺好的挺好的挺好的挺好的

  • TA的每日心情
    白富美
    2013-9-4 09:57:57
  • 签到天数: 19 天

    人品币
    971
    帖子
    136
    10#
    发表于 2014-12-22 21:03:10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ddd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172
    帖子
    100
    11#
    发表于 2014-12-22 21:07:16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319
    帖子
    27
    12#
    发表于 2014-12-22 23:08:20 |只看该作者
    ?。。。。。。。。。。。。。。。。。。。。。。。。。。。?!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4-12-23 11:12:15
  • 签到天数: 9 天

    人品币
    221
    帖子
    27
    13#
    发表于 2014-12-23 10:00:49 |只看该作者
    Thanks so much~~~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10-11 18:38:57
  • 签到天数: 6 天

    人品币
    336
    帖子
    29
    14#
    发表于 2014-12-23 11:09:53 |只看该作者
    地瓜is你丁宁地方你上单宁sing

    Rank: 5Rank: 5

  • TA的每日心情
    白富美
    2016-9-22 11:47:03
  • 签到天数: 177 天

    人品币
    177742
    帖子
    2178

    优秀版主勋章 雷锋勋章 财富100强勋章 GRE互助小分队勋章

    15#
    发表于 2014-12-23 11:24:31 |只看该作者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3-18 08:43:14
  • 签到天数: 3 天

    人品币
    582
    帖子
    77
    16#
    发表于 2014-12-23 19:14:37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202
    帖子
    14
    17#
    发表于 2014-12-23 20:28:12 |只看该作者
    阿里嘎多!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268
    帖子
    24
    18#
    发表于 2014-12-24 10:26:29 |只看该作者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81
    帖子
    3
    19#
    发表于 2014-12-24 11:18:59 |只看该作者
    谢谢,顶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178
    帖子
    25
    20#
    发表于 2014-12-24 11:23:23 |只看该作者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4-4-27 21:36:45
  • 签到天数: 1 天

    人品币
    357
    帖子
    31
    21#
    发表于 2014-12-24 11:48:36 |只看该作者
    看看  谢楼主??!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51
    帖子
    3
    22#
    发表于 2014-12-24 16:46:03 |只看该作者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57
    帖子
    6
    23#
    发表于 2014-12-24 22:59:50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d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品币
    14
    帖子
    2
    24#
    发表于 2014-12-24 23:32:23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4-12-25 11:00:13
  • 签到天数: 17 天

    人品币
    626
    帖子
    63
    25#
    发表于 2014-12-25 10:34:23 |只看该作者
    thank you very muc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关闭

    站长推荐

    close
    来了这么久为何不进去看看?
    立即注册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您也可以使用其他账号登陆: